漫威電影宇宙!凱文費吉談第4階段+第3階段全部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已堂堂邁入第3階段,這1階段是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揭開序幕,一直到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4】(暫譯),總計共10部片,儘管截至目前為止,才輪到第2部片【奇異博士】上場,但依據以往漫威總是提前與粉絲分享下一階段進展的“好”習慣,總裁凱文費吉現在也就第4階段公開提出自己的看法:

  「我認為什麼事都有可能。我想大家絕對都已經看出了我們今年以及明年的模式-我們想以新角色的新冒險來(替漫威電影宇宙)注入完全不同且全新的風貌…。我們知道2020年之前(已宣佈的電影作品)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過去這些年來,我們所設定的目標,很幸運地都能成功完成,但如果有必要,我們也總是會給自己可以彈性改變適應的機會。但我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是朝著2020年的目標前進,並且針對2020年之後(電影作品的安排),我們也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了。」

  目前,關於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的內容,外界知道的只有【異人族】(暫譯)一片,但就算如此,對於此片是否真的可以如願搬上大銀幕的疑慮依舊不少,畢竟至今完全沒看到任何關於此片的實質上進展。

  畢竟第3階段也才進行到第2部作品,所以也別怪凱文費吉講的太保守;只不過大家也別太著急,與其過於空泛的第4階段,倒不如先鎖定第3階段的其他作品吧!

2017【星際異攻隊2】4月27日在台上映

2017【蜘蛛人:返校日】7月7日在台上映

2017【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11月3日北美上映

2018【黑豹】2月16日北美上映

2018【復仇者聯盟3】5月4日北美上映

2018【蟻人2:黃蜂女】7月6日北美上映

2019【驚奇隊長】3月8日北美上映

2019【復仇者聯盟4】5月3日北美上映

綠巨人對戰石頭人誰會贏?史丹李的答案是…

「蜘蛛人」入列【復仇者聯盟3】?湯姆霍蘭這麼說

【黑寡婦】獨立電影?史嘉蕾喬韓森這麼說

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等不到的未來?凱文費吉談「刀鋒戰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