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蟻人遇上隊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招募片段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後倒數!【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於下周三上映,最近漫威也進入最後宣傳衝刺,接連曝光許多電影片段。

  這次分成挺鋼鐵人與挺美國隊長兩大陣營,其中一個必看亮點就是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壓軸登場的「蟻人」,這次也加入戰局。這支漫威最新釋出的片段,也曝光了透過「獵鷹」的牽線,讓「蟻人」史考特接受美國隊長陣營的招募,加入這場友情決裂的紛爭。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故事講述在復仇者聯盟2中的事件發生約一年後,世界各地有某些國家的政府期盼復仇者聯盟為他們過去的行動負起責任。復仇者聯盟拯救世界好幾次,但也造成不少無辜的傷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現在,有些政府部門開始對超級英雄單獨行動感到不安,要復仇者聯盟簽署蘇科維亞協定,允許聯合國指揮。美國隊長認為復仇者聯盟自己才是最能控制自己力量的人,而鋼鐵人卻覺得接受管制才是正確的作法。兩人的意見紛歧無法化解,加上過去積壓的芥蒂,終於無可避免的導致衝突產生。

漫威影業總裁:「還有其他超級英雄會出現在新版【蜘蛛人】!」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你可能不認識的「蟻人」保羅路德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漫威總裁:「黑豹」是影響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