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登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片段於MTV電影獎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倒數兩周!這場漫威史上最關鍵的一場對決即將展開。即將於4月27日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周於MTV電影獎公開首支電影片段。

  向來都會把握在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上的曝光良機,替接下來幾部即將上映的電影做宣傳,去年漫威影業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就是之一,而今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也不例外,在這次頒獎典禮上釋出一分多鐘的精采打鬥片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故事情節,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 Official Movie... comicbookdotcom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鷹眼」推出影集?傑瑞米雷納表示....

退役倒數?克里斯伊凡談告別「美國隊長」身分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這次角色比【復仇者聯盟2】還多,克里斯伊凡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黑寡婦PK鷹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再釋兩支電視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