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到了嗎?「星際異攻隊」靠他搭上「復仇者聯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說【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4】是漫威電影宇宙史上最野心之作,似乎都還稍嫌不足了些!畢竟這兩部續集將會是自2008年【鋼鐵人】開天闢地以來的集大成之作。

  不僅極惡反派薩諾斯終於正式登場,就連他底下的超惡團隊「Black Order」也將會一同亮相。不過,要說粉絲【復仇者聯盟3】最好奇的劇情主軸,應該還是外星球的「星際異攻隊」如何搭上地球上的「復仇者聯盟」?

  這個疑問終於在D23會場上得到解答了!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會場上,電影公司釋出一支電影前導預告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再度穿上東尼史塔克特製的進階版「蜘蛛裝」,另外最大的亮點就是暗示了「星際異攻隊」與「復仇者聯盟」這兩大團隊是如何搭上線的。

  原來,中間牽線的是可以自由來回地球與外太空的「雷神索爾」!預告中有一幕是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在外太空強碰「星際異攻隊」的飛船!單是看到這兒,只要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粉絲,肯定都能想像得到接下來的發展會有多搞笑!

  的確,找來雷神當中間牽線人,不僅合乎邏輯、同時也是最有效率的劇情發展。只是,這下子我們也更好奇了,剛在【星際異攻隊2】中因星爵父親伊果亂入而元氣大傷的「星際異攻隊」,又要如何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友情分裂的「復仇者聯盟」聯手對抗薩諾斯以及black order?

<雷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重點解析

超期待!他們是【復仇者聯盟3】中的全新麻吉搭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