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奇知道但巴奇不說?「酷寒戰士」的下一部漫威電影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近兩個月,全球票房已經突破11億美金,這場號稱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的一戰,不僅票房打得精彩,也成功為不少其他英雄角色打響名號。其中最引人關注的除了新登場的「黑豹」,另外一位就是內戰中的關鍵人物---「酷寒戰士」巴奇。

目前已經確定的是,除了今年10月首次登場的【奇異博士】,另外內戰中的大哥「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確定將加入明年的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Spider-Man:Homecoming),2017年還有卡司超強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現在不少鐵粉影迷更推測,「酷寒戰士」接下來很可能會出現在2018年2月的【黑豹】(暫譯) 獨立電影。

這個推測絕對是合理的,畢竟在這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片尾彩蛋裡,巴奇決定回到冰封狀態,並在「美國隊長」史帝夫以及化敵為友的「黑豹」帝查拉協助下,暫時待在瓦坎達境內並藉著高科技學家的設備與技術,希望能夠洗除曾被強制灌輸的九頭蛇指令,以防自己的心智狀態再次被影響。不久前飾演「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史坦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接下來想演出哪一部漫威電影,他雖然沒說白但也留了充分的伏筆。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原始概念圖曝光!「黑豹」原來長這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