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發現【黑鳳凰】與【英雄內戰】可能連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眼看著迪士尼與福斯的合併案就快要正式底定,所以你也不能怪某些熱情的漫威粉絲會開始尋找福斯旗下的【X戰警】系列作品與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之間的跨界連結小驚喜。事實上,還真的讓某位粉絲找到了蛛絲馬跡!

©Disney /Marvel Comics

  前幾天,【X戰警】系列最新作品【X戰警:黑鳳凰】再釋出第2支正式預告,預告一曝光,當然片中某個重要角色的領便當也立即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不過,現在就有Reddit用戶r/Marvel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發現。原來是這位網友發現:【黑鳳凰】最新預告中萬磁王被迫戴上限制超能力行動的電子頸圈竟然激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緋紅女巫所戴的電子頸圈。

via r/Marvel, Reddit

  的確,從網友的截圖來看,這兩家的電子頸圈造型相當雷同。有人認為這只是巧合,但同意這位網友說法的人也不在少數。畢竟,在漫畫版本中,萬磁王曾一度被視為是緋紅女巫的父親,若是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個跨界連結也不算是太牽強附會。只是,說到底現今的MCU的確不存在著「變種人」角色,所以這個連結理由不免還是顯得太薄弱了些。大家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