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界了!蜘蛛人頭套的內側設計原來是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說「蜘蛛人」是漫威超級英雄中最有知名度的一個一點也不誇張,除了主人翁是個高中青少年的有趣設定,更令大家著迷的當然是他那一身超酷的蜘蛛裝。熟悉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粉絲一定都對這套紅藍配色的蜘蛛裝印象很深刻,不過,你可曾想過這個蜘蛛頭套的內側到底是啥模樣?

ryan_meinerding_art/Instagram

近日,漫威影業視覺發展部門的總監萊恩明尼汀就在個人Instagram上親自揭開謎底。他分享了3張近照,前兩張是蜘蛛人頭套的內側特寫,第三張則是湯姆霍蘭戴著被嚴重破壞的頭套的側臉照。

ryan_meinerding_art/Instagram

明尼汀也貼文解釋,這系列頭套內側特寫照片是湯姆霍蘭在【蜘蛛人:返校日】中戴過的那款頭套,沒錯,也就是東尼史塔克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替首度登場MCU的彼得帕克所量身打造的第一款蜘蛛裝。另外,明尼汀也指出,這是為了彼得與好友奈德駭進蜘蛛裝的那場戲而打造出來的由內而外設計。

ryan_meinerding_art/Instagram

儘管觀眾並不會在這場駭客戲碼中看到蜘蛛人頭套的內側,不過明尼汀還是為了稍後在彼得的蜘蛛頭套受到嚴重損害的那場戲中,有可能會秀出頭套內側提前做好準備。當然【返校日】最後還是沒秀出明尼汀煞費苦心的設計,不過現在粉絲得以從他曝光的幾張照片一窺究竟。原來蜘蛛人頭套不僅外表酷,就連內側也一樣超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