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正亦邪的政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關鍵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揭開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序幕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其中一個扮演重要角色的,就是由英國男星馬丁費里曼所飾演的艾佛瑞特羅斯一角,這同時也是此角色的大銀幕處女秀。

曾演出【哈比人三部曲】(The Hobbit Trilogy)中的哈比人「比爾博」以及英國BBC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約翰華生,近幾年費里曼的演藝版圖也逐步擴展到全球,甚至還演出美國金獎影集「冰血暴」(Fargo)。也因此,當費里曼確定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消息一傳出,粉絲們無不好奇這位英國演技派演員將會在片中演出哪一個角色。

答案終於揭曉,費里曼將飾演效力於美國政府的政客羅斯,「他效力於美國政府,我想他的工作內容應該是與超級英雄們聯手、或者是替政府約束這群超級英雄的能力。所以你無從得知這個角色到底是站在哪一邊,不過看起來,他應該是在玩兩面手法。我還蠻喜歡這種角色的,因為這會讓人捉摸不定、而且亦正亦邪。我喜歡詮釋這種處於灰色地帶的角色,比起那種非黑即白的角色,這實在是有趣太多了。」費里曼談到自己首部參與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中的角色。

不過可別以為費里曼只會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因為根據漫畫中的設定,羅斯其實曾駐瓦坎達替美國政府執行任務,也因此,這個角色與「黑豹」的關係更是密切,儘管這回戲份可能不是很多,但很明顯的,費里曼的羅斯應該會在【黑豹】(暫譯)中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緋紅女巫性感放送渾圓側乳,美國隊長忍不住直接盯著看

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