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以為自己被漫威炒魷魚了!理由居然是這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雷神索爾】爆紅全球的澳洲肌肉男神克里斯漢斯沃,居然曾一度懷疑過自己是不是被漫威工作室給炒魷魚了?!到底「雷神」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問?原來導因於他沒獲邀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我當時的反應是,『什麼?我們被炒魷魚了嗎?』漫威則是立即向我們保證再三:『不是這樣的,你們將有獨自的冒險旅程要進行,而為了讓此策略奏效,你們不能出現在這部片子裡。』的確,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明智的,因為我們這一團要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線。」

  其實不難理解漢斯沃為什麼雷神演得好好的,居然還會產生被炒魷魚的恐慌。畢竟在整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只有兩位既定的「復仇者聯盟」成員沒有出場,一是綠巨人浩克,另外一個就是雷神自己了。而偏偏這部又是被外界視為「復仇者聯盟2.5版」,所以也難怪會讓漢斯沃一時之間會錯意了!

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