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呼喚蜘蛛人強勢回歸!

  廣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超級英雄蜘蛛人強勢回歸,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新預告中帥氣登場,粉絲們一看到熟悉身影出現都瘋狂了!蜘蛛人最新電影由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聯手打造,全美上映也確定將有IMAX® 3D特效賦予其全新面貌。蜘蛛人全球票房累計40億美元,眾所矚目的最新一代蜘蛛人電影由湯姆霍蘭德擔任主角彼得帕克,並請到瓊華茲Jon Watts執導,將於2017年7月7日在全球各地IMAX影廳同步上映,屆時更將掀起搶票熱潮!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蜘蛛人非常適合用IMAX的方式觀賞,包含盪蜘蛛絲、飛天遁地等招牌動作,在IMAX螢幕上將會有最完美的呈現,因此早在2002年的蜘蛛人就開始與IMAX合作直到現在,這次在電影開拍階段,就確定蜘蛛人IMAX® 3D版本將透過IMAX DMR數位重製技術提供更高解析度的畫面和清晰細膩的音質,搭配量身打造的IMAX影廳以及氣勢磅礡的數位環繞音響,絕對不負眾望地再次帶給觀眾一次絕對值回票價的視覺感官之旅!

<蜘蛛人登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全新中文預告震撼出爐!

蜘蛛人挺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看出彼得帕克的立場?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