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周末於美國舉辦的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吸引無數粉絲徹夜排隊、擠爆展區,就為了參與年度盛事,搶先取得電影與影籍等最新相關消息。

  而今年片商同樣不讓粉絲失望,公布了不少令人震撼的核彈級新消息,包括最新的電影電視預告片、海報、概念圖等等。這禮拜以來是否已經眼花撩亂了?以下為大家整理聖地牙哥動漫展四天中,不可錯過的15個重點!

1. 【Moana】座談會:公主不談戀愛?

  座談會上宣布,本作的公主將不會跟男主角談戀愛,在繼【冰雪奇緣】中的姊妹之愛之後,再度跳脫傳統的「迪士尼公主系列」俗套。另外也透露巨石強森配音的角色將會在電影中唱一首歌,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MOANA】預定11月23日北美上映。

2. 【神力女超人】海報、預告

  神力女超人的獨立大作終於登場!電影預告穿插笑點,也不乏帥氣爆表的動作場面,最後招牌的角色配樂一出現,更是令人興奮的想尖叫!【神力女超人】預定2017年6月2日在台上映。

3. 【正義聯盟】概念圖、預告

  千呼萬喚始出來!DC英雄首次集結!畫面依然有查克史奈德導演偏愛的黑調性,但是預告看起來真的是比之前的DC擴充宇宙作品輕鬆搞笑許多,預告的內容介紹請看這裡: DC英雄集結!【正義聯盟】釋出前導預告
  【正義聯盟】(暫譯)預定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讓人1分鐘愛上她!【MOANA】日本版預告萌度爆表!

超美翻!【神力女超人】首張海報釋出

DC英雄集結!【正義聯盟】釋出前導預告及概念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