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大噴發!確定2021年開拍的MCU電影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庚子年終於即將邁入尾聲!相信許多人都迫不及待要趕緊把2020給送走,更希望能在2021年有個更好的開始,這一點看來MCU也是一樣的。從近日陸續曝光的資訊來看,多部MCU電影都將正式於明年開拍,也讓漫威電影宇宙在接下來的2021年從年初一路忙到年底!

©Disney/Marvel Comics

【雷神索爾4】
搶頭香的是近日頻上娛樂版面的話題大作【雷神索爾4】。【雷神索爾4】正式拍攝日期是2021年一月,前陣子也看到包括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以及備受注目的克里斯汀貝爾、甚至就連替「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配音的馮迪索等人都已經陸續抵達澳洲,顯然是準備就位了。

©Disney/Marvel Comics

【黑豹2】
比較令外界意外的是,【黑豹2】確定將於明年七月正式開拍的這個排程。原本外界預料,「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不幸因病騶逝應該會打亂漫威工作室對於本片的安排節奏,加上漫威高層也公開表示絕對不會以數位變臉方式來取代博斯曼演出,在在都令外界好奇【黑豹2】劇組到底會採取何種方式來“致敬”博斯曼的「黑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