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的預告?!導演FB宣告【復仇者聯盟4】正式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昨日,【復仇者聯盟3、4】導演羅素兄弟檔在個人臉書上正式宣告【復仇者聯盟4】正式開鏡,而貼文選用的照片卻硬是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Beginning the end.

The Russo Brothers 貼上了 2017年8月10日

  羅素兄弟檔在這張紫色手套特寫下方加註:「開啟終結。」眾所皆知,【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將延續自預定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描述薩諾斯及其同黨「Black Order」意圖取得所有無限寶石以統治全宇宙,但陰謀野心卻被「復仇者聯盟」全力阻擋的過程。

薩諾斯及其同黨「Black Order」

  之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回答關於湯姆霍蘭的「蜘蛛人」相關問題時,就曾說過,【復仇者聯盟4】將會是漫威電影宇宙中最複雜的一部作品:

  「我們正在研究如何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以及【蜘蛛人:返校日2】這5部電影的劇情串連起來,而這對彼得帕克來說,也將會是非常驚奇的5部電影的冒險旅程。」

  「(漫威電影宇宙已經推出的)22部電影的劇情,將會在預定於2019年上映的未定名【復仇者聯盟4】,以及在這部片之後兩個月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2】畫下句點,同時也將故事往下一階段(第四階段)推進。」

94狂!這張照片告訴你【復仇者聯盟3】超級英雄有多爆量!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