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將在2017年暑假登場的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英文片名已經正式定名【Spider-Man:Homecoming】,最近索尼影業再宣布一項振奮人心的消息,就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這次「蜘蛛人」將會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亮相,並選擇鋼鐵人陣營並肩作戰,而兩位英雄的銀幕結緣也將繼續發展。之前小勞勃道尼就曾經暗示過自己可能會加盟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而最近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也正式確認這個消息。

最近飾演新任蜘蛛人的湯姆荷蘭,在電影博覽會時就已經說:「這次真的是回歸 (Homecoming)的概念,彼得帕克試圖找出自己究竟是誰,他的歸屬又是哪裡?」

新版【蜘蛛人】預計在今年夏天開拍,湯姆荷蘭是繼陶比麥奎爾以及安德魯加菲爾德之後,成為大銀幕第三任「蜘蛛人」;並找來瑪麗莎托梅飾演梅嬸,歌手兼演員辛蒂亞(Zendaya)飾演女性主角之一的蜜雪兒。

【蜘蛛人】(暫譯)預計2017年7月7日北美上映。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當蟻人遇上隊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招募片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