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超棒的!」 伊莉莎白歐森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當最近網友影迷們紛紛討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每個英雄到底會選哪邊站時,「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則是提醒了大家,別忘了這次可是有兩個超殺反派(邪惡男爵與Crossbone)。

  最近伊莉莎白歐森在接受訪問時,聊到接下來她將再度以「緋紅女巫」角色回歸【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這次她參與了5週的拍攝工作,直說自己不是講官方話,但她真的真的非常期待看這部片。

  「我想這會是目前為止最棒的一部,我自己都很期待,真的!這次我只參與大概5週的拍攝工作,所以在劇情中也不算是最主要的角色,但丹尼爾布爾真的是很棒的演員,這次他飾演主要的反派角色,而且他真的棒透了!」除了大讚丹尼爾布爾,伊莉莎白還加碼爆料:「這次的重點不是人工智慧機器人 (意指上一集的奧創 ),而是人類本身,所以會更黑暗,更多人性對立的矛盾衝突。」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套話成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鷹眼」傑瑞米雷納“意外”表態支持「他」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