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再添新成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黑豹」正式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   

近來【蟻人】引發不少話題,但可別以為漫威電影工作室就只有這一部,接下來即將再引起一波漫威旋風的,則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有報導指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會在亞特蘭大進行拍攝,但是時間跟地點都沒有正式公布。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飾演「獵鷹」一角的安東尼麥基,在接受訪問時說:「我們將會在四月開始進行拍攝,到時會持續五個月不間斷的飛行跟戰鬥的場面,而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當問到是否會到特別的國家或是地方取景時,麥基則透露:「波多黎各、柏林和亞特蘭大。」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領銜主演,除了安東尼麥基繼續演出「獵鷹」一角、賽巴斯汀史坦也再度演出「酷寒戰士」;另外尚有傑瑞米雷納飾演「鷹眼」,法蘭克葛利洛飾演反派「交叉骨」。另外,此次也將會是黑人超級英雄「黑豹」(查德維鮑斯曼 飾演)首度登場的作品,而德國演技派男星丹尼爾布爾也將出演神秘角色。

由魯索兄弟執導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計將在2016年5月6號在北美上映。

‧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搶先看

更多克里斯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