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劇情,描述美國隊長正式帶領復仇者聯盟後的全新挑戰,只是這次挑戰卻是來自聯盟內部!這場關鍵之戰也找來超級豪華的明星陣容助陣,不管是鋼鐵人還是美國隊長陣營,這次兩邊都有相當亮眼的「嬌點」。

包括以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為首的「美國隊長隊」,成員除了安東尼麥基飾演的獵鷹、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賽巴斯汀史坦飾演的巴奇/酷寒戰士;其中力挺隊長的還有兩位魅力滿點的女英雄:緋紅女巫 (伊莉莎白歐森飾演)以及艾蜜莉凡坎飾演的13號探員、

另外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的鋼鐵人為首的「鋼鐵人隊」,成員包括:保羅貝特尼飾演的幻視、唐奇鐸飾演的戰爭機器、湯姆霍蘭(飾演的蜘蛛人以及查德維克鮑斯曼飾演的黑豹,還有一直是漫威電影宇宙最有人氣角色之一的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飾演)。

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緋紅女巫性感放送渾圓側乳,美國隊長忍不住直接盯著看

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

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