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十年!迪士尼與漫威籌畫2021之後的超級英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最厲害的行銷手法之一,就是能夠不斷地在每一部電影中介紹新角色出場,藉以衍生出新角色的獨立電影,之後再發展成角色的系列電影。就是這樣不斷地培養金雞母,才能讓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自2008年【鋼鐵人】以來,逐步建立起傲視全球票房的電影宇宙。

  目前,大家只知道2020年以前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上映名單,所以一直以來也不少媒體一直在探詢迪士尼或是漫威對於2021年之後的安排。最近在Goldman Sachs Communacopia Conference中,迪士尼總裁終於開口談到旗下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在2021年之後的安排。

  「我們才在10天前跟漫威開會討論到這個問題,會議中我們知道包括正在發展中以及前製作業中的所有作品-有些甚至已經快拍完了-一直到2020年為止。同時,我們也談論到下一個10年以及下下個10年的計劃。」

  雖然沒有具體指出可能的電影片單,但據推論,2021年之後的漫威電影作品應該會包括【星際異攻隊3】(暫譯)、【新蜘蛛人2】(暫譯)、【奇異博士2】(暫譯)、【驚奇隊長】(暫譯)以及【黑豹2】(暫譯)等,甚至就連近來謠傳被影集「神盾局特工」劇情安排“做掉”的【異人族】(暫譯)也都有可能會起死回生。

粉絲大驚喜啊!【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卡司安排意外讓這兩人團圓

在【復仇者聯盟3】最想遇到“他”!「星爵」克里斯普拉特這麼說…

緊鑼密鼓!漫威大咖聚首漫威英雄大本營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開啟漫威多元宇宙!導演談【奇異博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