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伊拉】首張劇照曝光艾瑪史東角色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D23會場首度曝光了艾瑪史東於動畫改編真人版【庫伊拉】中的角色造型,之後也分享在迪士尼的推特官網上。在這張劇照中,可以看到史東飾演的庫伊拉拉著三隻大麥町犬,在她身後的則應該是庫伊拉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笨拙手下。

  庫伊拉將會是第二個被迪士尼改編成真人版的動畫反派角色,第一個則是賣出票房佳績並且即將推出續集的【黑魔女】系列中的梅菲瑟。而艾瑪史東也將會是影史上第二位在大銀幕上飾演真人版庫伊拉的女星,之前則是由葛倫克蘿絲分別於1996以及2000年的真人版【101真狗】系列中詮釋這個角色。

©Disney

  改編自1961年迪士尼經典動畫【101忠狗】的【庫伊拉】,正式劇情至今仍未公開,不過現在已知【老娘叫譚雅】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將擔任本片導演一職,劇情據傳將聚焦在這個反派角色的起源故事上。電影預定2021年5月28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