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漫威超級英雄更想當「刀鋒戰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超級英雄中的「刀鋒戰士」早在90年代就躍上大銀幕,由黑人動作男星衛斯理史奈普主演的【刀鋒戰士】一拍就是三部曲,最後一集甚至找來如今的嘴砲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助陣!

  幾年來,漫威對於重啟【刀鋒戰士】系列不無想法,儘管史奈普個人多次積極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也想再扮這位半人半吸血鬼的限制級超級英雄,但漫威高層顯然對於「刀鋒戰士」的人選有其他想法。

  最近,某位漫威電影宇宙的超級英雄則是表態自己更想擔任新一代的「刀鋒戰士」,他正是「美國隊長」的得力助手「獵鷹」安東尼麥奇。原來麥奇從小就是看著史奈普的【刀鋒戰士】長大,「小時候的願望基本上就是長大後可以當衛斯理史奈普,如果我們可以重啟【刀鋒戰士】,我絕對是『刀鋒戰士』最佳人選!」

  雖然漫威對於演員重複演出漫威超級英雄角色並不排斥,但問題是要同時詮釋兩個重要角色,不管是對漫威或是粉絲來說都會有種“角色錯亂”的感覺。不過這並不是說麥奇完全沒機會演出他的理想角色-如果「刀鋒戰士」前進的是小螢幕電視影集,那麼「獵鷹」變身「刀鋒戰士」的可能性也就大大提高了。

成名前後大不同!盤點「復仇者聯盟」成員出道&現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