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美國隊長3】之前!蜘蛛人已在這部片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熟悉漫威電影宇宙的粉絲都知道,「蜘蛛人」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是在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但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卻說這個答案並不正確,其實早在【美國隊長3】之前,「蜘蛛人」就曾悄悄現身漫威電影宇宙了!

  根據Huffpost報導,湯姆霍蘭親口證實謠傳已久的粉絲理論-在【鋼鐵人2】中戴著鋼鐵人頭盔與手套的小孩子其實就是彼得帕克:

  「我可以證實這一點,那真的是彼得帕克,因為20分鐘前我才剛好跟凱文費吉談到這個話題。搞不好我已經爆了一個超大超古老的雷,但現在都傳開了。這超酷的,我超愛『彼得帕克早就已經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的這個點子!」

  雖然不知道當初這樣的劇情安排是刻意還是無心,但現在看來,不僅是將粉絲的理論扶正,更是讓整個漫威電影宇宙平添了更棒的傳承趣味-戲裡戲外皆是,原來「鋼鐵人」早在【鋼鐵人2】就已經碰到彼得帕克,這也更深化了這對亦師亦友的超級英雄拍檔在【蜘蛛人:返校日】之間的感情。

真的看傻眼!「蜘蛛人」湯姆霍蘭反串大跳蕾哈娜「Umbrella」!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