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實力還要比人氣!美國隊長、鋼鐵人1:1雕像實體展出!

樂聲   

  漫威超級英雄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於4月27日在台上映,該片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各自領軍立場相對的超級英雄展開對決,今年春天讓台灣影迷們引頸期盼!當這場英雄內戰結束後,一切都將改變,究竟是要挺美國隊長還是‎挺鋼鐵人?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一役即將開戰!

  樂聲影城於4月1日起,開放線上與現場系統劃位訂票,並同步在廣場上展出電影1:1比例的美國隊長及鋼鐵人雕像,不僅能看電影還能與兩大英雄合照留念!影城全年無休24小時不打烊,並開放特有五層樓高的巨型銀幕影廳,同時容納800人同時觀看,搭載全台最亮「X4K Duo」雙4K放映系統,高音頻到超重低音的精湛表現為您獻上最完美音色,令人爽度破表的觀影體驗!今年春天最艱難的抉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4月27日,你挺哪一邊? ‬‬‬

黑寡婦PK鷹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再釋兩支電視廣告

不!!小勞勃道尼坦言:「可能不會有【鋼鐵人4】了!」

超級英雄呼喚蜘蛛人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