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槓到戲外?鋼鐵人、美國隊長大爆【美國隊長3】幕後秘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幾天【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首支預告片正式曝光,但事實上這跟原本預定的時間早了一個月,當天片中帶領兩大對立勢力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兩人,帶著這支預告片上「吉米金莫秀」,除了播放首支預告片這個重頭戲之外,兩人也一搭一唱地揭露了一些外界不知的幕後秘辛。

1.“火”特蘭大
  當主持人詢問電影的拍攝外景地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想也不想立馬回到:「“火”特蘭大」(Hotlanta,正確應是亞特蘭大Atlanta),立刻引來一陣訕笑,伊凡正要解釋,7月的亞特蘭大真的是超級熱,但話還沒說完,小勞勃道尼卻插話吐槽表示,喬治亞州真的是美極了,克里斯伊凡拍片的辛苦他也歷歷在目,但亞特蘭大的太陽對他來說只是還好而已,「因為只要鋼鐵人的頭盔一放下來,裡面熱的人就不是我了。」不過,克里斯伊凡最後還是強調,自己也很愛亞特蘭大,但真的不要再選在7月酷暑時期跑到那邊去拍片了,「我真的很喜歡那邊,但那裡的濕度真的很不妙!」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美國隊長」不拿盾牌為女神秀"口技"直呼:「真的好難吹!」

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