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蜘蛛人登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全新中文預告震撼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繼上次首支正式預告一上架就大破網路點閱記錄(目前已破4800萬瀏覽次)以來,粉絲們無一不期待著漫威再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第二支預告,今天,終於讓大家盼到了。

  上一次的預告中,我們只看到美國隊長與鋼鐵人之間的分裂的導火線之一:「酷寒戰士」巴克,還有兩人決裂的精彩對戰以及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的選擇。

  但大部分粉絲關心的不只這些,其中包括在首支預告片中驚鴻一瞥現身的「黑豹」以及至今尚未曝光過的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等,都是粉絲期望能在第二支預告片中看到的亮點。另外像是佔有一席之地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奧森、地表下最強的「蟻人」保羅魯德以及力量強大的「幻視」保羅貝特尼…等,也都尚未登場。

  今天曝光的第二支預告,雖然還是無法完全滿足粉絲對本片的好奇心,但比起至少還得等上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才能看到正片,2分多鐘的預告絕對能發揮“望梅止渴”的功效!【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定4月27日在台上映。

底下則是昨天為宣傳今天預告片而推出的前導短片「美國隊長隊」篇,震撼力十足!

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內戰角色多粉絲擔心他的鋒頭被搶走?克里斯伊凡的解答是....

6:5的局面,就差他沒表態?鋼鐵人陣營英雄角色海報釋出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