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所有漫粉都在期待即將於下個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外媒再揭露更多【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最新內線消息,引發不少影迷討論。

 據悉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將會交代更多角色的背景故事,導演喬斯威登也親口證實傑瑞米雷納所飾演的鷹眼,這次的戲份也更多!不僅如此!根據外媒最新證實,除了之前已經確定的鋼鐵人、黑寡婦、黑豹、以及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中亮相的獵鷹、巴奇/酷寒戰士與身為第三集埋下反派伏筆的Crossbone (前身為第二集的Brock Rumlow),還有在第三集中新登場的反派Baron Zemo (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 飾演)。

 另外,根據外媒相關報導,新任蜘蛛人應該已經確定會選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做為他現身漫威電影宇宙的處女秀。同時,另一位超級英雄鷹眼除了在【奧創紀元】中戲分不少,預料也將有可能會在明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繼續加入這場英雄混戰。

更多【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更多蜘蛛人回歸復仇者聯盟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