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賜死超級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雄溘逝絕對可以引起觀眾同情、替電影製造另一波高潮,所以我們可以理解為何【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編劇會做出讓超人陷於死亡絕境的劇情安排。不過,這也讓粉絲們不得不提出這個疑問:為什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沒有賜死任何一位復仇者聯盟成員?

  後來,導演羅素兄弟檔終於給出答案:「(其實)我們曾討論過要不要在片尾賜死某個復仇者聯盟的成員的可能性,但(後來)我們決定這樣一來肯定會破壞電影欲營造的對立緊張情勢,(這部電影)就像【克拉瑪對克拉瑪】,那部片講的是打孩子監護權官司的離婚夫妻。如果有人死了,很有可能會創造出移情作用,這樣一來就會改變(劇情走向)並且造成補償心態,所以我們才不想這麼做。」

  同時,喬羅素也再一次強調,【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講的是家人分裂對立的悲劇,而不是對立導致死亡的悲劇。原來不是為了打造happy ending,而是經過推量思考後的結果!真的不得不讓人佩服這對導演兄弟檔,居然連這樣的劇情細節都能顧及!

94狂!這張照片告訴你【復仇者聯盟3】超級英雄有多爆量!

最新! 帝查拉終於來了!【黑豹】中文前導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