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不一定為憑?法蘭克葛里洛:「你確定他真的死透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未看【美國隊長3】者請慎入>

  最近在替賣座系列電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跑宣傳行程的法蘭克葛里洛,語出驚人地暗示漫威粉絲“眼見不一定為憑”…。

  話說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葛里洛飾演的「十字骨」(crossbone)一角,片頭出場不到10分鐘就被編劇賜死,讓他引爆自殺炸彈、意圖與美國隊長同歸於盡,但最後卻被丟到半空中自爆。看過電影的粉絲們其實對於漫威這麼快就賜死這位漫畫中的重要反派頗有微詞,認為這是個不智之舉,甚至會危害到未來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發展。

  所以當記者詢問葛里洛自己的看法時,葛里洛表示:「其實上一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也發生過一次,當時羅姆洛(十字骨前身)也是死裡逃生了,所以,我不會談對於這個角色的安排的想法…不過…倒是有件事我想說一下:『有人看到他的屍體嗎?』」

  發現到自己可能不小心洩漏“天機”,葛里洛笑著追問:「沒有別的人聽到我說的話吧?」葛里洛之前已跟漫威簽下好幾部的電影片約,對於將來雙方如果有機會能夠再合作,他絕對是樂觀其成。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預定7月8日在台上映。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史嘉蕾喬韓森領先眾女星

你看了幾部?2016年上半年網評最好/最差電影前5名!

<最新>!新版【蜘蛛人】首批場邊照曝光!

巴奇知道但巴奇不說?「酷寒戰士」的下一部漫威電影是?

影史最強吸票機!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