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世界娛樂中心   

 除了這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劇情本身承先啟後備受粉絲關注,全片的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更是讓漫畫迷熱血沸騰;當中,引發最多討論的就是首度從漫畫躍上大銀幕的漫威超級英雄「黑豹」。

 「黑豹」這個角色首次登場是在1966年七月出刊的《驚奇4超人》第52期,由史丹李(Stan Lee)、傑克科比(Jack Kirby)一寫一畫共同創造出來的黑人超級英雄角色。黑豹在漫威漫畫的歷史中,此角有著極為重大的意義-它是美國漫畫史上的第一個黑人超級英雄。

 黑豹出生於一虛構南非國家-瓦坎達(Wakanda),本名帝查拉(T’Challa)的黑豹,同時也是瓦坎達的國王,因擊敗部落強敵才能獲得部落最高榮譽-“黑豹”的稱號。

 瓦坎達擁有獨佔全球的稀有礦產-汎合金,這也讓帝查拉得以利用汎合金打造出「黑豹裝」的原料(汎合金之前曾被霍華史塔克用在製造美國隊長的盾牌)。黑豹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之一,在英雄分裂內戰的緊要時刻,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黑豹」這角色↓↓

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緋紅女巫性感放送渾圓側乳,美國隊長忍不住直接盯著看

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