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參加「英雄內戰」?雷神拍短片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時間回到7月中的聖地牙哥動漫展期間,當時因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才剛開拍不久,所以劇組並沒有製作前導預告,取而代之的,則是本片編導塔伊加維迪提特地為動漫展所拍攝的搞笑短片。

  當時看到這支3分半鐘左右的短片的與會者,只有止不住的讚美與爆笑聲,儘管網路上一直沒辦法看到這支搞笑短片,但相信許多關心超級英雄漫畫電影的粉絲多少也耳聞過它!

  現在,漫威娛樂終於將這支創意短片放上網路。原來雷神索爾之所以沒有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分裂戰爭,理由當然不是之前「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搞笑上傳的gif檔中無法熟練使用雷神之槌,而是…根本沒人想到要打電話找索爾!!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一役之後,索爾突然興起了下凡體會一般人的生活的想法,於是他來到澳洲、還與戴洛成了室友;閒暇時間,索爾也到幼稚園跟小朋友互動,甚至還亂入戴洛的辦公室,要求戴洛幫他傳mail給東尼史塔克與史帝夫羅傑斯兩位快要撕破臉的昔日戰友,希望能提供兩人適當的援助。

美國隊長真的掰掰了…羅素導演檔親口證實!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場邊搞怪!雷神兄弟下凡兼差?

最後一戰!他們也回歸【雷神索爾3】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