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der!世界電影雜誌粉絲獨享,送你【美國隊長3】電影贈品啦

世界娛樂中心   

正式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已經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的。不管你衝戲院首刷了沒,不管你是 #挺鋼鐵人 還是 #挺美國隊長,只要是加入世界電影雜誌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贈品。

※贈品為隨機贈送,不得指定商品※

※贈品內容:


棒球帽 * 5


T-shirt * 5 (美版尺寸 M號)


筆電包* 5 (35cm*28cm,13吋筆電適用)

活動辦法:

1).按讚並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臉書塗鴉牆,並在塗鴉牆留言寫下「我 #挺美國隊長 or #挺鋼鐵人 (二選一),但最愛的還是 @世界電影雜誌 了 !」(※切記!務必tag世界電影雜誌喔)

2).到世界電影官網活動頁面(本頁下方)FB留言區塊回答:「最愛世界電影雜誌了!我好想要【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超帥電影贈品。」

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6日

4).得獎公佈時間:5月9日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

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