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

世界娛樂中心   

 成功打造在全球大破7億票房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之後,導演兄弟檔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與喬羅素(Joe Russo)再接再厲執導系列第三集,不僅如此,接下來兩人還將肩負支撐漫威電影宇宙的重責大任-執導兩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1、2】(Avengers: Infinity Part 1 & 2,暫譯)。

 對兩位導演而言,【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是銜接漫威電影宇宙現在與未來的關鍵拼圖,「我們現在要講的是一個連續性的故事,始於【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終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暫譯),對我們來說,這四部電影對觀眾而言將會有著相當深刻的影響。接下來,(漫威電影宇宙)將會發生很多讓大家震驚的事件,這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事,因為我們投入這麼多心力、花這麼多時間,逐步建構出這些角色以及整個電影宇宙。我想,我們的工作就是從現在到2019年之間,提供大眾一次次深刻的觀影體驗,而這一切將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始。」導演之一的喬羅素指出。

 當然,漫威工作室對於每一部片都相當重視,只不過這部片的關鍵程度實在是非同小可,往上承襲了之前所發生的故事軸,往下又得銜接兩部【復仇者聯盟3】重頭戲,「【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劇情發展延續自之前所有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劇情脈絡,在主要戰爭動作場面上,它跟其他漫威電影一樣,但某些累積至今的事情爆發了,以往在各部漫威電影中發生的劇情,也讓人類政府綜合出『超級英雄必須接受監督』的結論。說到底,【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講的並不是超級英雄們的秘密身份,概括而言,它講的是誰該監督誰,而監督的一方又是否擁有正確合格的資格來監督超級英雄們。」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表示。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