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演什麼角色?馬丁費里曼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經確定有不少角色都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出現,像是鋼鐵人、黑寡婦、鷹眼、黑豹、獵鷹、幻視、緋紅女巫,另外還有許多新角色包括「黑豹」、以及新版「蜘蛛人」,甚至曾在【無敵浩克】中出現過的羅斯將軍,這次也會加入英雄內戰行列。

    另一位也首次加入漫威陣營的還有「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華生---馬丁費里曼,不少鐵粉都相當好奇他究竟飾演的是哪個角色,最近他在接受訪問時則稍微鬆口。

  「我的角色是一位政府官員,他的工作內容與這些超級英雄息息相關,並且必須和特殊部門合作,為的就是要管理這些英雄以確保他們的超能力可以受到管控。所以很難界定這個角色到底是站在哪一邊,可以說帶點雙面人的特質,他不是一個明顯非黑即白角色,而是站在模糊卻有趣的灰色地帶。」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劇情將接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並且會以「英雄註冊法案」為主軸,強調團隊因分裂對立而一觸即發的英雄內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預計將在2016年5月6日上映。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就差浩克了?馬克魯法洛談是否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鷹眼也露一手!傑瑞米雷納推特曝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