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特報>【復仇者聯盟3】驚現落魄版美國隊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工作室選擇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作為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壓軸作品,對外界來說一點都不意外。儘管導演檔羅素兄弟在會場上秀出的電影片段至今仍未上線,但3張陸續曝光的會場海報卻也夠讓未能親臨展場的粉絲們驚叫連連!

  首先是這張早在D23就已被搶先曝光的版本。這張海報以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為主,介紹了「星際異攻隊」3名女性成員以及新加入的「奇異博士」,搶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熱身的「黑豹」與「蜘蛛人」;最後則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

Credit: @Ryan Meinerding SDCC #5555

  緊接著曝光的,則是以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為主的版本。在這張海報中,已不復見以往乾淨陽光正義的美國隊長,取而代之的則是留著落腮鬍以及一頭亂髮的憂鬱版美國隊長;另外還有「星際異攻隊」的4名男性成員, “魔力戀人”搭檔緋紅女巫與幻視,「雷神」兄弟檔以及獵鷹與黑寡婦。

  最後一張海報,則是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中佔有爆量份量的反派們。佔滿海報中絕大部分畫面的薩諾斯,正一臉得意瞧著左手上的「無限手套」;底下則是群魔亂舞的,則是他的兇神惡煞軍團「Black Order」。

〈SDCC特報〉2017聖地牙哥動漫展完整動態報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