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釋出【美國隊長3】&【奇異博士】首支幕後短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預告片的觀看人次大破以往漫威英雄電影紀錄之後,漫威乘勝追擊又在今日推出了【美國隊長3】以及【奇異博士】(暫譯)的首支幕後短片。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幕後短片內容摘要

1【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及【美國隊長3】的導演搭檔喬羅素&安東尼羅素解釋到,執導【美國隊長2】時,他們想做的是回顧整個漫威宇宙電影的已發生的故事,並製造出衝擊高潮。

2來到第三集,執行製片奈特摩爾表示,【英雄內戰】講的則是人類政府的干預,美國政府認為「復仇者聯盟」在怎麼有能力,也不能跳過政府,自行成為第一防線。

3也就是說,所有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都要註冊,不能再當獨立於政府之外的法外力量。

4美國隊長認為復仇者聯盟成員應該接受這個提議,但鋼鐵人東尼史考特則持反對意見。小勞勃道尼解釋:「就像個木筏,我們把這兩人以及其他英雄們放在平衡的兩端。」

5凱文費吉:「(在美國隊長與鋼鐵人之外)我們想要一個第三者,他並不一定需要牽扯進這場對戰。」而這就是黑豹登場的時機了。

6飾演黑豹的查德維克鮑斯曼:「黑豹是一國之君,也是超級英雄沒錯,但是這個角色卻很神秘。」

7【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角色幾乎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凱文費吉也談到了緋紅女巫,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粉絲已經看到了她的能力,這一回,她將會有更多的內在情緒糾結。

8克里斯伊凡:「這並不是英雄間的對立,他們是朋友也是家人。」

9導演:「【英雄內戰】對於漫威電影宇宙以及漫威角色而言,是一部在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電影。它將會挑戰粉絲對東尼史塔克既有的認知,也會挑戰粉絲對美國隊長既有的認知。而當你看完電影走出戲院之後,(你對漫威電影宇宙)的認知將完全改觀!」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戲裡槓到戲外?鋼鐵人、美國隊長大爆【美國隊長3】幕後秘辛

會哭死吧?!當【美國隊長3】預告與艾黛兒的《Hello》配在一起....

只能說鐵粉超瘋狂!蜘蛛人到底有沒有現身【美國隊長3】預告?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