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內戰有多混亂了!緋紅女巫新造型有夠霸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mpire Magazine   

  即將在4月底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除了值得期待超級英雄的群星大亂鬥之外,還有許多值得關注的新角色。根據最新一期的《Empire》報導,許多本來處於神祕狀態的角色,也更多細節內容曝光。

1. 政府官員埃弗雷特羅斯 (馬丁費里曼 飾演)

  之前曾報導過,「新世紀福爾摩斯」男星馬丁費里曼也加入這豪華陣容,不過飾演的角色一直沒有正式亮相,在最新一期的《Empire》報導中,終於公開了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演出角色,馬丁費里曼將出演政府官員埃弗雷特羅斯(Everett Ross)。

  根據原著漫畫,埃弗雷特羅斯是美國政府駐在瓦坎達的政府官員,對於瓦坎達當地非常了解,與瓦坎達國王帝查拉,又名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有密切的關係。在內戰中,他將擔任聯合反恐中心(Joint Counter Terrorist Centre)的官員,從角色設定不難猜測,除了內戰之外,馬丁費里曼在【黑豹】獨立電影中應該會有更吃重的戲份。

  今日曝光的劇照可以看到馬丁費里曼飾演的埃弗雷特羅斯跟艾蜜莉范坎普飾演的13號探員,而站在他們身後的則是德國的特種部隊。導演之一的喬羅素曾保證,回到德國將讓美國隊長的故事有個圓滿的交代,不過,讓隊長回到一切發生的源頭,無疑對他的心理層面來說會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對於內戰衝突也會有所影響。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內戰角色多粉絲擔心他的鋒頭被搶走?克里斯伊凡的解答是....

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