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吉米金莫送他去演【星際異攻隊2】,沒想到成果這麼悲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長期擔任「吉米金莫秀」保安的吉勒莫,之前被老闆吉米金莫送去當【星際異攻隊2】見習當演員,甚至在片中也尬上一個有台詞的臨演角色,沒想到事後剪片出來正式片段竟成悲劇?!

 向來就是脫口秀上喜感十足的開心果,吉勒莫這次不僅和「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星爵父親「Ego」寇特羅素,以及「德克斯」大衛巴蒂斯塔見面,還虛心受教向所有人請益如何演戲,但一臉呆萌樣的平行演技讓克里斯普拉特都只能直搖頭,只教了他”開心”、”難過”、與”害怕”;而薑是老的辣的寇特羅素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告誡他三字箴言:「別搞砸!」

 等到正式上場時,吉勒莫這回演的是警察,走進片場還有專人為他打傘,第一次享受特別待遇的他十足興奮,看得導演詹姆斯岡恩都忍不住笑出來。詹姆斯岡恩對吉勒莫講解完他的戲份後,準備正式來了!沒想到…

 雖然上場前一直想的寇特羅素叮嚀的三字箴言,但面無表情的他舉手投足都實在”平”到不行,後來這一片段在剪輯特效完成後,也特地交到老闆吉米金莫的手上,並在節目上首度公開吉勒莫的超級英雄電影處女作,結果成果竟是慘到一個不行啊!

STOP!!這幾個畫面讓人忍不住狂按暫停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