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角色現身【驚奇隊長】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昨日【驚奇隊長】終於釋出首批官方劇照,除了讓粉絲一睹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以及其他主要角色的劇中扮相,這批劇照其實還有另外一個亮點。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CBR.com, EW

  在底下這張「驚奇隊長」與「星際軍團」(Starforce)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左側背著鏡頭的兩人-由左而右分別是裘德洛的「星際軍團」隊長、李佩斯的羅南;而正對著鏡頭的5個「星際軍團」成員中最左側那位,正是曾出現在【星際異攻隊】的反派-科拉斯(吉蒙翰蘇 飾演)。粉絲應該都還記得,吉蒙翰蘇的科拉斯以及李佩斯的羅南同樣都是【星際異攻隊】的反派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CBR.com

  這裡必須說明的是,【驚奇隊長】的時空背景設定在90年代,而從這張劇照來看,羅南和科拉斯在本片中的角色顯然與【星際異攻隊】相當不一樣-事實上,兩人看起來應該都不是反派角色。不過,基於【星際異攻隊】中的角色發展,外界也在猜,極有可能是在【驚奇隊長】中的事件導致這兩個角色之後成了反派。

【驚奇隊長】首批官方劇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