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際異攻隊2】沒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詹姆斯岡恩的【星際異攻隊2】(暫譯)開拍在即,首集主要演員如「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及「葛摩菈」柔伊莎唐娜等都將回歸演出,不過日前卻傳出有一個重要角色可能沒有機會繼續參與續集的演出。

  根據《ComingSoon》報導,飾演「收藏家」坦利亞帝凡(Taneleer Tivan ,The Collector)的演員班尼西歐迪特洛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可能不會參與續集拍攝。

  「我不認為有可能(回歸),」當被詢問到「收藏家」的角色會不會在續集出現時他這麼回答,「如果有的話他們就會跟我說了,不過我也希望未來能再次演出這個角色。」

  雖然「收藏家」不一定會回歸【星際異攻隊2】,但是這個角色應該是有機會繼續現身在漫威宇宙,畢竟坦利亞對於無限寶石有著無盡的蒐集狂熱,而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片末,他也得到了一顆無限寶石。由此可見,他在整個漫威宇宙中扮演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

  【星際異攻隊2】將召回「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浣熊火箭」布萊德利庫柏、「格魯特」馮迪索及「毀滅者」戴夫巴蒂斯塔及「葛摩菈」柔伊莎唐娜等異攻隊成員,這群"非常規英雄"們將再次聚首,同心協力合作對抗來自宇宙的強大勢力。續集還有新角色Mantis(帕姆克萊曼提夫飾演)將加入演出。另外,有傳聞指出,寇特羅素也將加盟出演「星爵」失散多年的父親。【星際異攻隊2】預計在2017年5月5日於北美上映。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別再瞎猜了!【星際異攻隊2】導演告訴你誰in誰out!

葛摩菈上工啦!【星際異攻隊2】(暫譯)釋出首張幕後照

浣熊火箭現身地球?連【星際異攻隊】導演也大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