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原來【雷神索爾3】與【星際異攻隊系列】的連結點不只一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儘管【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要到明年五月才會正式上映,但外界始終緊盯這部集漫威超級英雄之大成的鉅作不放;而根據之前漫威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播放的首支預告內容,就能看出「雷神索爾」與「星際異攻隊」角色在未來這部電影中將有更緊密的連結點。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不過,隨著【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推出,外界才知道原來不只「雷神」這個角色與「星際異攻隊」成員有交集,就連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力挺好友「索爾」的綠巨人浩克,也會循著漫畫中的情節、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與宇宙魯蛇團隊中的「浣熊火箭」結為好友。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飾演浩克一角的馬克魯法洛在上「USA Today」宣傳【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時,親口證實了這段跨物種的新友誼:「這兩個角色的友情非常有趣:首先,一個是體型最巨大、一個是體型最嬌小;單是這兩個角色同框的畫面就已經夠爆笑了。」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宗師©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這兩個角色或許在體型上天差地別,但其實也有不少相同點:第一,這兩個以動態擷取技術拍成的虛擬角色脾氣都很大;但這兩人同框對布魯斯班納的考驗應該更大,畢竟要在一個火爆之子身旁而不動怒,難度真的不低。另外,這兩人都是發明天才,兩人究竟會合作發明出來什麼樣的新鮮玩意,肯定也是片中一大亮點。

【星際異攻隊】蒐集者©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除了浩克與火箭成了莫逆,原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首度登場的薩卡星球統治者「宗師」(傑夫高布倫 飾演),與【星際異攻隊】系列中登場的「蒐集者」(班尼西歐戴托洛 飾演)是親兄弟!對於這對搗蛋兄弟檔未來是否有機會同框演出?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顯然是樂觀其成:

Credit: @Ryan Meinerding

  「那肯定棒透了,我們很愛他們是親兄弟的這個點子。如果曾去加州迪士尼主題樂園玩過『星際異攻隊:突圍任務』遊戲的人,肯定在蒐集者的牆上看過這對兄弟一起下某種太空西洋棋的照片,那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張兩人同框的照片,不過希望未來這能有所改變。」

<雷文>!最後一顆無限寶石「靈魂寶石」究竟會在哪部片現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