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又科幻的視覺元素!詹姆斯岡恩談【星際異攻隊2】靈感來源

世界娛樂中心   

上一回【星際異攻隊】全片都在英國拍攝,這回劇組則是將續集的製作基地移往美國喬治亞州拉法葉維爾的松木亞特蘭大片廠。該片廠擁有18座攝影棚,如今已成為美國在好萊塢以外最大的片廠基地。

導演詹姆斯岡恩心中早已擘畫出【星際異攻隊2】的視覺風格,希望盡可能在片中加入實際的場景。「我在拍攝【星際異攻隊】之前,就對它的視覺元素有非常清楚的想法,這部也是一樣。」他解釋,「我想從1950和1960年代的早期通俗小說、科幻小說中擷取靈感,那正是我主要的靈感來源。」

導演繼續說:「比起第一集,【星際異攻隊2】在製作設計上稍微困難了一點,因為場景更多,但片中造訪的地方卻比較少。既然要看到那些地方和星球,我們就得賦予它們更多的特點和細節。」

執行製片強納森史瓦茲補充說:「設計【星際異攻隊2】中所有的世界,關鍵在於盡可能注入實際的元素。」強納森史瓦茲表示,「我們總是在思考,詹姆斯在故事中創造的那些地方,背後是什麼樣的社會。」

「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

超級英雄如何解決最棘手的「小解」問題?

你絕對猜不到!【星際異攻隊2】片尾彩蛋居然有X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