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展台等級!最時尚有型銀幕動作英雄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外媒CheatSheet選出以下幾個銀幕英雄角色,他們不只把壞蛋打得落花流水,而且還能演繹出自己的獨特時尚風格,絕對是大銀幕上最有型的動作英雄。

詹姆斯龐德

  這裡專指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的系列。諜報動作英雄角色像是來最受粉絲喜愛的一款英雄角色,而在此類型中,走過半個世紀以上的詹姆斯龐德絕對是名單上不可或缺的一人。

  除了實打實的拳腳功夫,克雷格的龐德更是引領男性時尚潮流的新指標。根據GQ的報導,克雷格甚至也親自參與角色戲服的決定,指定必須是「剪裁非常合身的西裝」,【007空降危機】服裝設計師詹妮泰米說明:「丹尼爾想要的是一套會讓觀眾忘記它的存在的西裝-一套不會搶走風采、而是能讓角色動靜得宜的服裝。」

彼得奎爾

  克里斯普瑞特因演出【星際異攻隊】片中的男主角「星爵」彼得奎爾爆紅成為國際動作偶像男星,理由不只是角色討喜,同時也是因為「星爵」實在太有型了!

  像是片中他的主要造型-皮衣,就有短版與長版兩款;另外,他的色彩搭配也很得體,儘管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但星爵就是給人時尚型男的遐想。

肌出一片天!肌肉男銀幕經典養眼畫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