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忍不住了!證實星際異攻隊參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無限之戰」電影預計2018上映,製作團隊對細節都還很保密,但在facebook上一向與粉絲互動熱絡的馮迪索,顯然是已經興奮到忍不住了!本週搶先在個人臉書上宣布了令所有粉絲狂喜的消息。

  馮迪索將在【星際異攻隊】續集中,再度配音粉絲最愛的樹人格魯特。他這禮拜在臉書上表示:「⋯『異攻隊』將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我很興奮,非常興奮,而且我們專頁的粉絲能搶先得知這個訊息。」

  其實影迷們早就猜到星際異攻隊的加入,但是突然由演員開天窗說亮話,證實各方猜測,也有點令人意外。

  雖然小樹人格魯特都這樣說了,但星際異攻隊是否會與復仇者並肩作戰,或僅插花客串演出,還值得持續觀望。

  【星際異攻隊2】(暫譯)預定2017年5月5日北美上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預定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

大咖插花?這位復仇者聯盟成員將會現身【奇異博士】?

正式入團!酷寒戰士將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不一樣的冒險!【星際異攻隊2】劇情與“它”無關

拼命女郎!柔伊莎唐娜談身體狀況和【星際異攻隊2】(暫譯)

導演提早曝驚喜?「他和他都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