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找到爸了?【星際異攻隊】導演屬意的人選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在全球狂賣7億7千萬美金的【星際異攻隊】,續集一有任何動靜立刻就能牽動全球粉絲的心,也因為傳言過多,逼得前陣子編導詹姆斯岡恩不得不出來闢謠,而近日又傳出【星際異攻隊2】(暫譯)鎖定新人選!

  根據The Wrap的報導,64歲的寇特羅素是編導岡恩心目中詮釋星爵的外星人父親的最佳人選。在第一集中並沒有現身的神秘角色-星爵的父親-媒體一直以來不停謠傳此角就是續集的關鍵角色。

  寇特羅素今年才在【玩命關頭7】中飾演關鍵角色(據傳也將回歸【玩命關頭8】),作品還有明年上映的【八惡人】。好萊塢7、80年代動作一哥的羅素(【紐約大逃亡】、【突變第三型】),若真能演出星爵的父親一角,絕對是對電影有加分效果!

  不過目前為止,漫威官方或是寇特羅素公關皆尚未對此項傳聞做出正式回應。【星際異攻隊2】(暫譯)預定2017年4月28日在北美上映。

別再瞎猜了!【星際異攻隊2】導演告訴你誰in誰out!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葛摩菈上工啦!【星際異攻隊2】(暫譯)釋出首張幕後照

浣熊火箭現身地球?連【星際異攻隊】導演也大讚!

【星際異攻隊2】增添新卡司;反派確定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