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普瑞特的「星爵」造型原本長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2014年,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中的「星爵」彼得奎爾一角爆紅全球,不僅成為漫威電影宇宙最受歡迎的喜感超級英雄之一,更是從此站穩全球偶像男星地位。4年過去,普瑞特的「星爵」角色早已成為現代流行文化中的指標性人物,漫威影迷更是對他瞭如指掌。

  只不過,原來4年來大家熟悉的「星爵」角色造型-紅色外套與科技頭盔的牛仔風格造型,並不是這個角色的最初造型設定。漫威影業前任視覺部門總監溫查理,近日在個人推特分享了一張「星爵」角色早期的造型。熟悉漫畫的粉絲一定會覺得這個造型更忠於1976年出版的《Marvel Preview #4》漫畫版本。不同於後來的牛仔帥氣風格,這款星爵的服裝走的是軍裝風,頭盔造型反倒比較類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反派-奧創的風格。

Credit: @Charlie Wen

  前陣子,這位視覺設計師也曾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當年用來宣傳【星際異攻隊】的概念藝術圖檔,當中其實就能看到他最初所設計的「星爵」版本。不過,粉絲們最後在大銀幕上看到的「星爵」,其實是經過了多次的修改的最終定稿。像是今年初,漫威影業另外一位資深視覺設計萊恩梅勒汀,也曾在個人推特上秀出他設計的「星爵」。

  漫威電影宇宙向來以不墨守漫畫成規聞名,許多MCU角色都與漫畫原著有差距,除了「星爵」,【星際異攻隊】魯蛇軍團中的葛摩菈與螳螂女,跟漫畫的設定差異更大。話說回來,「星爵」雖然也遭到薩諾斯死亡彈指的波及,但這個角色預料還是會再度回歸【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