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角色尤其重要!【星際異攻隊2】絕對不可錯過的看點

世界娛樂中心   

  【星際異攻隊2】不但呈現彼得奎爾發現親生父親伊果之後的旅程,同時也訴說他養父勇度的故事;後者由麥可魯克飾演。「勇度的角色極為重要,我們在第一集佈了很多線索,讓觀眾瞭解勇度這個人。」詹姆斯岡恩解釋,「我對那種亦正亦邪、具有多面性格的角色十分著迷。

  麥可魯克是飾演這類角色的最佳人選,因為你不知道他會出拳揍你,還是張開雙臂擁抱你,而這也是精彩的地方。他生動詮釋了勇度這種性格,這個人既瘋狂,又充滿人性。這一點我們在第一集結尾時就看到了,當時他被彼得奎爾騙了,但是仍然為他驕傲。在許多方面,彼得奎爾和勇度的友誼可說是本片最重要的關係。」

  片中另一個重要性提高許多的角色是與葛摩菈誓不兩立的妹妹涅布拉,由凱倫吉蘭飾演。涅布拉是個超級大壞蛋,除非摧毀葛摩菈以及任何妨礙她的人事物,否則她絕不善罷干休。

  彼得奎爾的父親伊果是【星際異攻隊2】幾個新登場的角色之一。伊果是一顆活體星球,經常在星際間探險,長久以來不斷尋找兒子彼得奎爾。這個關鍵角色,劇組請來知名度高、廣受影迷喜愛的寇特羅素擔綱演出。另一個加入【星際異攻隊】系列的新角色是伊果的僕人兼助理、在漫威漫畫中頗受歡迎的螳螂女。在選角時,劇組面試了許多女演員,最後龐克萊門捷夫雀屏中選,這也是她到目前為止最吃重的一個角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本片的開場戲中,我們看到星際異攻隊為阿耶莎出任務。後者渾身金黃色,是經過基因改造的「至高族」的大祭司。艾雅莎一角,劇組選中美艷的澳洲女演員伊莉莎白戴比基,她190公分的身高正好適合演出那個全是俊男美女的星球的領袖。

為了這六塊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搞笑減重日記!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