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展登場前搶先曝光!【星際異攻隊2】首張視覺概念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本星期將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首映【星際異攻隊2】(暫譯)前導預告的編導詹姆斯岡恩,近日在臉書上秀出一張由安迪帕克繪製的視覺概念圖,除了原本的【星際異攻隊】成員,一位新登場角色也跟著曝光。

  岡恩在臉書上寫道:「首張在Entertainment Weekly刊登的全新【星際異攻隊2】(暫譯)的視覺概念圖,裡面有德瑞克斯、小格魯、勇度、星爵、Mantis、火箭浣熊、涅布拉以及葛摩菈。這張作品是由我超棒的好友安迪帕克所繪-當我們在發展第二集的劇情時,這張圖給了我們很多想法。我等不及要秀給你們更多的內容了……請鎖定我們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的活動!#【星際異攻隊2】」

  在這張概念圖中,唯一一個新角色Mantis是由加拿大女星帕姆克萊曼提夫飾演,Mantis是現代版漫畫中一個關鍵角色,製片強納森史瓦茲描述她在遇到星際異攻隊之前「幾乎沒什麼跟人互動的社交經驗,她所有的為人處世都是來自與『星際異攻隊』的成員,偏偏這個團隊根本不是什麼學習社交的好對象。」

  【星際異攻隊2】(暫譯)預定2017年5月5日於北美上映。

注意,英雄出沒!星爵片場巧遇蜘蛛人!

殺青了!【星際異攻隊2】臉書直播感人殺青場面

導演提早曝驚喜?「他和他都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猜猜這是誰的手?【星際異攻隊2】回歸的還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