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全體演員公開信表達對系列導演的支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全體主要演員在稍早共同發表一封公開信,要求迪士尼撤回解雇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的決定,讓這位一手催生此票房系列的編導回歸本位、三度執導系列第三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因為詹姆斯岡恩近10年前的不當推特貼文被挖出,迪士尼當機立斷在當地時間7月20日直接公開解雇詹姆斯岡恩的【星際異攻隊3】編導兩職,消息一出,立刻震撼了整個好萊塢。

Credit: @chris pratt

  這期間,不少【星際異攻隊】的主要演員都曾各自以自己的方式聲援岡恩。而經過了10天的沉澱,【星際異攻隊】全體演員一同釋出這封附有演員簽名的公開信。「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特別貼文指出:「儘管我不支持詹姆斯岡恩幾年前的不當玩笑話,(但)他是一個好人。我個人會希望他能重返執導【星際異攻隊3】。」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篇篇幅頗長的公開信中,再三強調並不是要替岡恩過去的不當貼文辯護,而是支持拍攝前兩集【星際異攻隊】的那個人;同時也指出現在這個時刻最需要的就是贖罪;另外,信中也點出了美國目前正因政治立場不同而造成社會撕裂的鬥爭問題,似乎是暗示了岡恩這回因過往言論而被公審一事,完全是有心人士的操作。最後,全體演員的最終期待,當然還是迪士尼能收回成命,讓已經合作兩集的編導再度掌舵系列第三集。

好萊塢震撼彈!迪士尼斷捨離【星際異攻隊】編導詹姆斯岡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