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摩菈上工啦!【星際異攻隊2】(暫譯)釋出首張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Twitter   

  目前正在亞特蘭大市進行前製的【星際異攻隊2】(暫譯),雖然預計在明年初才會正式開拍,但是已經有演員等不及要跟影迷分享拍攝內幕,於日前率先公開了首張幕後照片。

  柔伊莎唐娜日前在個人的推特上分享幾張照片,照片中的她先是頂著一顆大光頭,赤裸著上身只以黑色的塑膠袋包覆,接著從頭開始到整個上半身都被依序被塗上厚重的綠色的膏狀物,逐步化身成強悍的葛摩菈,看完這些照片,也不禁令人佩服柔伊的辛苦跟敬業態度。

  首集導演兼編劇詹姆斯岡恩將會回鍋執導,而卡司方面,除了「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浣熊火箭」布萊德利庫柏、「格魯特」馮迪索及「毀滅者」戴夫巴蒂斯塔及柔伊莎唐娜等異攻隊成員都將全數回歸,這群"非常規英雄"們將再次聚首,同心協力合作對抗來自宇宙的強大勢力。另外,曾演出過電影【復仇】的女星帕姆克萊曼提夫,也將加入演出Mantis一角。

  【星際異攻隊2】預計在2017年5月5日於北美上映。

特殊化妝真辛苦!這些角色竟然要花上這麼多時間....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浣熊火箭現身地球?連【星際異攻隊】導演也大讚!

【星際異攻隊2】增添新卡司;反派確定不是他!

別再瞎猜了!【星際異攻隊2】導演告訴你誰in誰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