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3】時間軸成新焦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檔羅素兄弟的一番說法,讓外界對於【星際異攻隊3】的時間軸倍感興趣。近幾日這個話題又因系列導演詹姆斯岡恩與男主角「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說法相左而再度成為焦點。

©Disney /Marvel Comics

  事情是這樣子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第三集的時間軸相關問題時,他這麼回答:「這有可能會發生在過去,有可能是部前傳。」當然了,這個模稜兩可的說法,應該是普瑞特為了避免自己爆雷【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同一時間,粉絲乾脆在推特直接詢問系列編導岡恩:「【星際異攻隊3】(的時間軸)會是在【無限之戰】之前嗎?」而岡恩也快人快語地回答:「會是在之後。」這簡單明瞭的答案不只封殺了星爵的說詞,也連帶打臉了之前羅素兄弟檔的說法。不過,綜合各家說法,或許【星際異攻隊3】真的會有一些是發生在【星際異攻隊2】與【無限之戰】之間的回憶片段也說不定?

雷文!【無限之戰】羅素兄弟檔:有續集並不代表就不會領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