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編導:電影版火箭浣熊的背景將不同於漫畫版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過去幾年,我們從【星際異攻隊】系列中多少可以拼湊出「火箭浣熊」在遇到「星際異攻隊」成員之前的人生,包括牠自己曾說的「一群混蛋科學家的實驗品」以及身上的疤痕,在在暗示了觀眾,牠曾有段非常痛苦難捱的不堪過往。

  上週末,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在一場座談會中被問及漫威電影宇宙的火箭浣熊與漫畫版本是否一致時,岡恩給了個意外的答案: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漫威電影宇宙是我們炮製角色的方法之一。(漫畫版本的)616(在漫畫版本裡火箭浣熊又名「地球-616」)跟(電影中的火箭浣熊)並不一樣。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作品中看到更多關於『火箭浣熊』的背景故事,而這將會與稍稍不同於漫畫版本。我們已經知道牠是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但電影版本的故事會比漫畫來得更恐怖。」

  根據火箭浣熊自己的說法,牠“曾多次被重複拆解再組裝,到最後就創造出今天這個怪物了”,到底編導岡恩會如何創造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的火箭浣熊起源,填補這個角色的空白過去,粉絲們都在期待。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